close

『十年太長,什麼都有可能會變。一輩子太短,一件事也可能做不完。』

那麼⋯⋯我們應該是做或不做?每一件事,觀點與角度的問題,令我們都會有這些想法。十年⋯⋯我愛你,但你有可能愛我十年那麼長嗎?我怎麼知道三、五、七年之後,你會另愛他人!那麼⋯⋯我和你一起這十年不是太長了麼?不是白癈了嗎?

但⋯⋯當我發現和你都真心愛着對方時,一輩子的相處⋯⋯我也會覺太短⋯⋯看海、看日出、看日落、看雲海等等的這些也還沒有做時,人生⋯⋯已靜悄悄的溜走。原來,我和你這一輩子的相處,有很多事也沒有做⋯⋯

珍惜•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