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像中可能有飲品和室內

[飲酒講究三個條件,一個地方,一個對手和一個理由。]
近來聽到這一句金句。以一個飲酒的人來說,很對位吧!飲酒,我從來都有,但真的有齊這三個條件嗎?後生時,時常飲,飲到死去活來。後期,少飲了!或只會自己在家中獨自暢飲。近期,多飲了!就如這一句話,有齊這三個條件了!
地方:全世界現在周圍都可以飲酒,不難!還多了很多地方令人一定要飲。
對手:我只會在放心的人面前才喝得多。朋友沒有以前的多了,但現在真心交心的比較多,現在沒有了你猜我度的情況,做人比較舒服吧!
理由:甚麼是理由?或理由是甚麼?每個人要給自己的理由可以天馬行空。或兩個人一起飲酒時各自給自己的理由也可以有所不同。但我相信每一個故事,理由都是精彩的,喝酒的理由也不需要和別人解釋。我只知道,當我和你一起喝酒時,我們一起分享大家的開心與不開心,都是真心的。我們一起相聚的時光,是珍惜的。
你,願意做我的地方,對手和理由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